贝廖沙

Я люблю мир.

第十三个故事(妖女兽番外系列)



“再见了……妖女兽。”


那天,花仙兽毫无预兆地说了这么句话。


“你要去哪儿啊?”


妖女兽抬头,语气仿佛是漫不经心。


花仙兽沉默半晌。原来她那孩子气的脸上,也会出现黯然的神色。良久,她吐出一个词。


“被选召的孩子们。”


“啊,”妖女兽语气依旧轻松,“说起他们,好像木偶兽也死了吧?”


花仙兽点头。“森林……”她低低地说,“森林变了,我不习惯。而且这儿也不安全了。”


“想去哪儿就去吧,”妖女兽唇角挂了一丝笑,“不过小心点儿别死了,现在可没法复活了啊。”


花仙兽抬头,黑眼睛闪着奇异的神色:“创始村会回来的……我觉得,赢的会是他们。”她停顿两秒,迟疑着:“你……不为自己打算吗。”


妖女兽依旧只是笑。


“我为自己打算了一辈子了,还不是一样的。”


花仙兽大大的眼睛闪过一丝不解。


“罢了罢了,看在今儿是最后一次见面的份上,跟你说一句正经话吧。”妖女往树上一靠,脸上带了放肆而挑衅的神色:“输也好赢也罢,我全不在乎。”


花仙兽不觉微笑:“你越来越像个魔鬼了。”


妖女兽耸肩:“我本来就是恶魔。”


“那,我走了。”


花仙兽接着转身,纤细的粉色身影一会儿就不见了。


妖女兽甚至没有看向她离去的方向。


是啊,她本来就是恶魔,生活在永恒暗夜中的恶魔。


即使光明最后弥漫了整个世界。


评论

热度(11)